close

公費流感疫苗驚傳變色異常,北市衛生局25日通報發現巴斯德流感疫苗當中有一支外觀明顯變色;疾病管制署26日開會討論後初步認定為單一事件,但為謹慎,

育嬰留停申請

藥廠已將疫苗送回法國原廠進行檢驗。該批號疫苗共計驗收約30萬劑,已配送至地方政府衛生局共有19萬餘劑,目前同批號相關疫苗已經暫停使用。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擺烏龍!「選前之夜」落空了
深綠倒戈被諷:里長都選不上
跟老師去旅行 學童至

保母托育補助林口

少18死

莊人祥說,巴斯德疫苗共有30萬劑,自10月23日開始供貨,目前已發出19萬劑,分別發到7縣市衛生局,為求謹慎與確保疫苗接種安全,已通知各衛生局暫停該批號疫苗撥發與接種。

【記者會生變】司機員尤振仲不出席 改由律師陪同兒女出面說明

《大家論壇》大國視角:愈富裕愈囂張 美國遭「中國幻想」打臉

流感疫苗你打了沒?
流感疫苗變色 同批號19萬支暫緩施打
台大醫告訴你這樣的疫苗安全嗎?
要打四價嗎?3分鐘帶你瞭解疫苗的差別
兒童染流感危險四冠王 疫苗打對沒?
打了疫苗照樣感染?醫列出11大潛在風險

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,25日接獲北市政府衛生局通報,有接種站發現一支疫苗針劑顏色有異狀,緊急查驗目前同批號庫存的10萬支疫苗,沒發現任何異狀。不過,為求謹慎,釐清原因前,目前已鋪貨到各醫療院所共19萬支同批號巴斯德疫苗先暫停施打。

莊人祥強調,目前還不清楚那支有瑕疵的疫苗為何會有異狀,但查看其他同批號疫苗沒其他異常。雖然自流感疫苗開打以來,已累計有12例不良事件通報,但都不是與變色疫苗同一批號產品,應屬於「單一事件」,非細菌污染。他呼籲,若民眾接種疫苗後有任何不適症狀,都可向醫療院所或各地衛生局通報。(粉色貨輪超吸睛)

【影片】乾杯燒肉「吃肉祭」開跑 「日本和牛紐約客」千元有找!

台中找保母



更多上報內容:

新手媽媽app

abc教學影片



今年的公費流感疫苗,採用三價流感疫苗,一共採購600萬劑,有兩種廠牌,一個是國光生技安定伏裂解型流感疫苗,另一個則是賽諾菲公司的巴斯德流感疫苗,目前只有巴斯德流感疫苗暫停施打。

______________

幼兒英文雜誌



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】寰宇迪士尼美語下載

四歲學英文

>嬰兒床



迪士尼美語世界淘寶


9D53E269AF5D5BE9
arrow
arrow

    cjala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