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(中國時報)



桃園生育津貼

}

第一、彰顯民主政治的價值。馬英九總統執政8年期間,在每一年228紀念日都向受難者家屬表達歉意,外界視為理所當然。如果蔡總統能夠首度以民進黨籍的國家元首身分,為70年前在台灣發生的國家機器暴力造成的無辜人民傷亡致歉,這代表著紀念228已不再是政黨選舉鬥爭的工具;而是超越黨派的歷史反省。就如同美國總統每年悼念越戰陣亡將士,不是專屬民主黨或共和黨總統的專利,而是所有美國人的共同歷史承擔,這將彰顯台灣民主政治的崇高價值。
文章標籤

cjalam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